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[Hyomin♥] [18.05.16]T-ara 孝敏簽約新經紀公司,正在籌備新專輯

轉載於 KDS/Kpopn
轉載請註明以上出處及 TTW
圖自傳 勿盜連


孝敏準備新solo專輯中,上半年回歸! 期待孝敏人生第二幕的華麗綻放~

T-ara出身孝敏簽新東家Sublime Artist Agency,並將於上半年推出新solo專輯。 (也就是未來的一個半月內就會回歸啦~! )

2014年憑藉首張迷你專輯《Make Up》的主打歌《Nice Body》solo出道,2016年推出了主打歌同名的第二張solo專輯《Sketch》,現在時隔兩年再次準備新solo專輯中。

Sublime Artist Agency表示:「和孝敏結緣,會全力支援孝敏的活動。 孝敏很想報答等待自己的粉絲們的期待,不久就會有讓人吃驚的消息公開,敬請期待! 」

/

T-ara 孝敏與經紀公司 Sublime Artist Agency 簽約,未來將展開韓國及華語地區活動。而 Sublime Artist Agency 相關人員今天 (16日) 透露:「孝敏計畫在今年上半年發表個人專輯。」

孝敏曾以 SOLO 歌手的身分在美國告示牌 (Billboard)、中國 V 榜單等排行榜取得出色的成績,並曾受邀擔任《亞洲電影大獎》頒獎人,在華語地區擁有相當高的人氣。而在韓國國內,孝敏則以特有的時尚感成為年輕女性的崇拜對象,經常受邀出席時裝週或品牌時裝秀。

Sublime Artist Agency 相關人員表示:「我們和孝敏締結了良好關係,孝敏是個對音樂充滿熱情的歌手,我們將會全力支持孝敏的活動。她也非常想要回應等待自己的粉絲們的期望,預定在近期帶著令人驚訝的消息和大家見面,敬請多多期待、關注。」

另外,孝敏以今年上半年發行個人專輯為目標,目前正在努力地進行專輯製作。
愛不曾改變,改變的是那些走過的風景

返回列表